close

這次找了好幾家墨爾本的便宜住宿

最後選擇了這家 King Street Backpackers!!

當時的考量因素是便宜(墨爾本真的好貴啊),

地點方便(自己一個人找路好麻煩的)以及安全(這是基本嘛

在到達 泰勒馬林機場Tullamarine Airport也就是墨爾本機場后,

先是去到information centre買skybus的單程票去到南十字星火車站(South Cross Station)

對了!在那之前如果你想要先辦好手機網絡的話也可以在機場內的OPTUS辦哦~

我就是一出到arrival hall就買了,但是身上只有百元大鈔。。。人家沒有錢找我

所以就給了我一個sim卡,讓我過後再自行儲值~

建議不想自己摸索的人兒準備好零錢,請櫃檯帥哥幫你開戶儲值吧~(自己當晚研究了15分鐘才終於成功)

所以呢,在沒有網路的緊張感()之下,我完全無法放鬆下來把路線和skybus拍下來哈哈哈

但很多文章其實都有啦~我只是碎碎唸呵呵

 

去到火車站過後其實還蠻迷茫的QQ

雖然事先把地圖拍下來了但是我根本不知道火車站出來我在什麼位置要往哪裡走啊

而且已經10點多了根本天黑黑QQ

這個時候我看到了救星~~

就是警察叔叔!!!!!嗚哇好開熏~~

指路過後走過去其實才大概5分鐘。。。

根本就是完全靠近的地方啊~大概就是一整條巷子的距離真的近

maos.png

 

skybus出來有個7-11,前方沒記錯的話是紅綠燈,就跟著紅綠燈過到對面的馬路一直直走

走到盡頭King Steer Backpackers就在右手邊啦~

一看到backpackers不要急著按門鈴,正門還要再往前走幾步呢~~

別像我一樣傻傻按門鈴。。殊不知前門還沒鎖就去按後門

這裡的櫃檯是24小時的哦,給了我一把鑰匙和交代一些注意事項~

我的房間在最高的4樓沒有電梯。。但只有一個行李箱所以沒問題啦

禮拜三晚上有免費的晚餐,沒有特別行程就回來吃吧~那時候是spagetti night XD

退房的時候要自行把綠色的枕頭套和床單拆下來放到櫃檯旁邊的籃子~

以及,需要吹風筒就下來櫃檯借吧~

IMG_5356.JPG

YDXJ0312.JPG

YDXJ0313.JPG

這裡附上幾張backpackers 的內觀,純屬自己的分享~

廁所算蠻乾淨的,衛浴間也有掛鉤和放置物品的地方,

而且熱水好熱

8月底還沒春天沒有熱水的話真的會崩潰XD

我選擇的是女生6人間,比12人的貴了12澳幣。。

但人多怕太雜所以還是多花一點錢住6人吧

我想也許是不習慣的關係,在這裡的4個晚上都睡睡醒醒沒辦法睡好

外面雖然是馬路但我也沒覺得很吵

房間睡覺燈也沒開著

但就是睡不好

也許是自己一個人在外面沒辦法完全放心吧

 

以上純屬個人感想與分享,有朋友們在那裡住過的話也歡迎一起討論哦~

 

 

arrow
arrow

    0晨的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