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蜜糖吐司正式進軍馬來西亞了!!

第一家分店坐落在KL Mid Valley (靠近與Garden連接的天橋那帶)

聽到消息的時候真的很期待!!

在台灣生活了4年大概吃了3,4次蜜糖吐司吧~那個味道真的很想念!!

所以呢抱著期待滿滿的心情前去試吃了~

第一眼。。嗯裝潢真的蠻不錯的~(請原諒我沒有拍任何照片XD)

看了一眼menu。。嗯真的蠻貴的(再原諒我沒拍menu XD, 反正一個人要準備20以上)

最後呢我們點了2個蜜糖吐司,分別是草莓口味和原味招牌;再點一個巧克力鬆餅和1份水果茶

本來真的很期待

結果草莓蜜糖吐司上來的時候

我覺得好香菇

undefined  undefined

看上去還不錯對嗎?

其實只有4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再看看2年前(還是3)我在台灣吃的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一張為個人拍攝,第二張取自網絡

看到差別了木有

台灣大概可以切成4面墻,裡面還有4塊啊啊啊啊

甜甜的烘麵包,加上好吃的冰淇淋和奶油,新鮮的草莓和草莓醬!!

吃過了台灣的再吃引進的,真的難免會有落差

其他的我就不多做介紹了~原味的感覺so so, 巧克力鬆餅可以一試~

水果茶也是蠻好喝的~但對我來說太甜了XD

 

最後來一點murmur...

其實呢,如果是第一次吃蜜糖吐司的話,

味道和“感覺”是可以接受的~畢竟我的親故們都覺得不錯~

所以大家還是可以去嘗鮮哦!!

但是呢如果抱著“回味台灣”的期望而去的話,可能就。。。呵呵見人見智啦~

這一餐下午茶大概RM100多,再次原諒我沒記價錢

ps:我真的真的好想念台灣的蜜糖吐司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0晨的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